琼符

您安,请先看置顶
这里是只精分中二网瘾花萝萝。
磕爆乙女,辅食百合,其次耽美。
脑洞沙雕,文笔参差差差差也很沙雕。
诶呀,我怎么知道今天的文会是哪只符来写?
理想是顶风作案开车开的更好。
梦想睡到男神还有你关注我w

【旭润】指尖流光,第六章


#旭润向

#OOC私设预警

——正文——

润玉正在璇玑宫闭目养神,薄唇粉嫩,嘴角即使是不笑时也带着弧度,将他本分明深刻的五官柔和了不少。青丝乖顺的贴在他的白衣上,宛若一抹瀑布。

不远处就能听到一阵悦耳的嬉笑声传来,原来是穗禾抱着相知来了璇玑宫。

正午的璇玑宫,即使是阳光灿烂得将每一处都照得亮闪闪的,就像整个被包裹在剔透的金丝玉宝石里一样,也依旧冷清的如冬日寒霜,相知坐在穗禾的臂弯里瑟缩了一下,搓了搓自己的手臂。

“夜神哥哥!”

那玄色的小身影已进入璇玑宫,见到润玉就像猫儿一样从穗禾怀里迫不及待的跳下来,扑向还闭着眼的润玉。

于是,润玉在她来到自己面前时恰好睁开了眼。

“相知?今日是和穗禾来的啊。”润玉看到相知便笑了,从那步步如莲的脚步声便能听出来并不是旭凤,看到穗禾时却还是这么说了一句。

穗禾和他点点头,与之闲聊了两句便让相知留下来玩,自己离开了璇玑宫。

相知看穗禾走了,直挺挺的站在润玉面前,对着他张开了手,润玉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,随后了然过来将小小一只的相知双手抱了起来,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,看人一脸舒适的坐上宝座一样的样子,就不免失笑起来。

相知非常喜欢润玉提供的人形座椅,然后随便的捋起他一缕头发,边绕着手指玩边一副不可思议的口气说着“夜神哥哥,昨天晚上我吃过晚膳后,火神哥哥不知道怎么突然变得特别热情,带我逛了好久的九重天,这么大一个天庭,我们逛了差不多有一半!”

“哦?”润玉挑起了好看的眉毛。

“他带我见了好多好多极好看的哥哥,比如……云仙哥哥,乐神哥哥还有五方天将的将领!”于是小相知回忆着,掰着她葱白的手指一个一个细细数来相知说完,还用手背贴着额头装模作样的说道“哇……那可真的帅到我要晕过去了!”

润玉屈起手指,轻轻敲了敲她的头,无奈的说道“你呀你……”

“哼,火神哥哥还说什么:君子不夺人所好,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。可我是女孩子,又不是君子!”

也不知道是不是相知学得那语重心长的语气逗笑了润玉还是怎么的,润玉有种单纯恶作剧成功的快意,定是被这小相知带坏了吧。

相知晃晃她的小腿,嘿的一声从润玉怀里跳了下去。然后笑眯眯的道“夜神哥哥我们去下棋吧!”

润玉看着她天真可爱的小脸,心底清楚这不是一个一般的小姑娘,弯弯的眼眸里可精明的很,简直就是个鬼精灵。

润玉也笑:“行啊。”

相知执白先行。相知本来与润玉是互不相让的,排兵布阵一帆风顺,却最后一失足成千古恨。次次如此,那向上翘着的嘴角维持不下去了,一脸失落。

“不玩了不玩了……”

没有谁喜欢打不胜的仗,屡战屡败是提不起斗志满满的。

润玉的手掌覆在她的头上,软乎乎的头发被顺了顺。

“棋输了不要紧,但人生这场棋盘不能输。”

相知抬头看着那个还是笑得如沐春风的润玉,心里就像纠缠在一起的线团被解开,豁然开朗。

于是她一脸认真的说道:“夜神哥哥,你发簪有点松,我来给你梳理一下!”

润玉:“……”

一大一小的一起玩到傍晚太阳快要落下,冥界的使者带走了相知。而旭凤今天忙碌了一天,疲惫把他的身体占据,非常的想去璇玑宫借了润玉的冰池子泡个澡。

他这么想着就到了璇玑宫。

就见润玉对着镜子原本顺滑笔直的墨发居然微微卷起,犹然一股异域风情。润玉还在解那辫子,从那铜镜里,旭凤能看见润玉的眼眸正看着镜子里的他。

“兄长,你怎么……”旭凤走上前,挑起了一缕卷发,肩膀有些微微颤抖“噗……”

“都是相知干的。”润玉一脸平静的说着,微微瞥了旭凤一眼,旭凤立马收敛笑意。

“我来帮你!”旭凤的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盖在润玉正捋顺头发的手上,润玉很快就像条蛇一样缩了手。

感受着指尖转瞬即逝的温度让旭凤微微握成了拳,然后又在他发丝间一缕一缕的拆开了辫子。

一道微微发光的仙力释出,在气流化成一道小刀刃,一小撮还是辫子的发被斩下,如被什么吸走一样,落入旭凤的袖子里。

“话说回来,你今天和那小公主聊了什么?”

“她说——越是看了别的神仙,越是你最合她意,非你不嫁呢。”

“……兄长你认真的?真的吗?!不!!不——”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旭凤苦心孤诣带相知看了一圈帅锅,然后又被自己锅坑了。

然而小相知虽然走了但是恶作剧并没有结束,依照亲友的要求下章继续是糖。遥遥无期的主线。

感谢看到这里,写文自我满足产物不喜勿喷,鞠躬致谢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3 )

© 琼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