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符

您安,请先看置顶
这里是只精分中二网瘾花萝萝。
磕爆乙女,辅食百合,其次耽美。
脑洞沙雕,文笔参差差差差也很沙雕。
诶呀,我怎么知道今天的文会是哪只符来写?
理想是顶风作案开车开的更好。
梦想睡到男神还有你关注我w

于是我终于决定修一下我的沙雕乙女了。

被闺蜜狠狠骂了一顿。

好好一只小狐狸,怎么就生在你这文了?流水账沙雕都没事,你倒是改改你那不通的句子,删减一下总归不至于这样。

然后…我决定,明天后天起把十章除了车都修一下。

虽然估计修了还是沙雕…

于是闺蜜要了龙团子的图。说是想去做个钥匙扣。作为我第一次认认真真写了第一只九尾狐的文的纪念。纪念??………

宸小玉是我的,润小玉是大家的。

那个钥匙扣大概得好几个包邮。

亲友们分一分我认真估计还剩下三个?

所以预计农历新年左右。

有看我那个沙雕文喜欢大殿下那个Q版龙团子的可以戳我,免邮送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琼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