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符

您安,请先看置顶
这里是只精分中二网瘾花萝萝。
磕爆乙女,辅食百合,其次耽美。
脑洞沙雕,文笔参差差差差也很沙雕。
诶呀,我怎么知道今天的文会是哪只符来写?
理想是顶风作案开车开的更好。
梦想睡到男神还有你关注我w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大概是一个置顶

您安,这里琼符。是只自闭花萝萝。

认识的亲友叫我符符或者小符…
【目前更文日程:润玉×原创文。玉言歌1.2天更一章,一章2000起。/旭润,指尖流光1-2-3-7时间不定,因为这篇仿佛…我不用电脑就码不出字ORZ】

于是他们叫法太多,就导致我精分很严重了吧(笑)

关于这个名字?emmm…从我八年前玩基三起就叫这个,一直也就没改过。从小就是网瘾少女游戏宅,诶呀,宅真好。

磕乙女/耽美,辅食百合,无cp洁癖,无节操…

喜欢写流水账,喜欢写自我满足的文。

主二次乙女向。
写过几篇D5,吃杰园/杰盲/杰医,耽美杰佣等。
刀剑乱舞ALL×婶不解释。
香蜜,原创×玉,玉穗也磕,鸟语花香百合很美好。雷玉露。不仅仅雷,排斥到顶天那种。
想成为更好的老司机。

是审神者/指挥官/搭配师……等等等等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琼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